steazin

文起四海,以御九州。

#文起四海,以御九州#

当年那个要证明自己的少年,
后来成为了蓝雨的基石。
「我站在这里,不是因为我是黄少天的好朋友,也不是因为索克萨尔的操作人空缺。我站在这里是因为蓝雨会认为我具备的能力。我将会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。」

他用最适合蓝雨的战术,带着那支存在残缺的战队取得了第六赛季的冠军。
「我的挑战就是将蓝雨战术体系和少天的风格融合在一起。同时我也深知我必须赢得支持者,不过下场比赛后我会证明,有一天蓝雨的粉丝反对我,那不是因为我是个手残,而是因为我的指挥和后防保护的问题。」

他用自己的努力告诉我们,差距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。
「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,你们有什么理由呢?」

手速冲击200又如何,作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他靠的从来都是头脑。
「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。」

他是黄金一代,是蓝雨队长,是四大战术师之一,也是国家队队长。他,是喻文州。
「拥有这种手速的玩家,很多很多。但是这么多的人中,只出了一个喻文州。」

正因为他说他不会放弃,所以蓝雨的夏天永远辉煌。
「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」

2018.2.10
文州,十八岁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