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zin

黑遍全联盟之我们不一样

君莫笑:【语音】
       (翻译:大眼儿你知道吗,我想要带你回家,然后把你的衣服扒光光。)
夜雨声烦:wok,老叶你这么闲的吗?来啊,PK!PK!PK!
石不转:……
一枪穿云:……
索克萨尔:少天……
无浪:……
沐雨橙风:……
风城烟雨:唉?喻队竟然抢到了前排?
索克萨尔:^_^
生灵灭:叶神这是又喝醉了?
花繁似锦:+1
八音符:+2
一寸灰:+3
百花缭乱:我看老叶是在借酒装疯。群主呢?快禁他言!
「系统提醒:百花缭乱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一分钟」
鸾辂音尘:联盟惊现叶王!叶神竟然反攻?
木恩:保护我方队长!无关人员请速撤离。
海无量:王杰希呢?当事人呢?@王不留行 @君莫笑
一叶之秋:@王不留行 @君莫笑
君莫笑:【语音】
       (翻译:我们不一样!整个世界就我有对象。)
王不留行:O_o
海无量:[王杰希吓得眼睛都对称了.jpg]
再睡一夏:[王杰希吓得眼睛都对称了.jpg]
风城烟雨:[王杰希吓得眼睛都对称了.jpg]
一枪穿云:[王杰希吓得眼睛都对称了.jpg]
君莫笑:单身狗们颤抖吧,本大神为了安慰你们就请你们吃香菇炖鸡,红烧牛肉,酸汤肥牛怎么样?
百花缭乱:叶修你个不要脸的,竟然禁老子的言!
君莫笑:张四亚你安静点,噓~
索克萨尔:叶神有白斩鸡吗^_^
沐雨橙风:喻队,这个真没有,康师傅没出这个口味。
枪林弹雨:……
夜雨声烦:……
流云:……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,苏女神你竟然能让话痨安静。
夜雨声烦:wok方锐你什么意思!
夜雨声烦:我这叫沉默是金!沉默是金!知不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?balabalabala……
海无量:知道,我看得见。[微笑.jpg]
夜雨声烦:!!!方锐你这样就很过分了!PK!PK!PK!
海无量:PK就PK,怕你啊,让你见识下我的黄金右手。
鸾辂音尘:突然发现夜雨声烦其实是叶喻生烦。
一叶之秋:叶喻生烦?哈哈哈哈哈哈嗝[笑抽.jpg]
唐三打:[笑抽.jpg]
夜雨声烦:[笑抽.jpg]
「系统提醒: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」
海无量:???
无浪:???
木恩:???
包子入侵:哈哈哈,黄少你什么星座的?[笑抽.jpg]
风城烟雨:小戴一出手,真是……精辟!
索克萨尔:……小戴你这个样子不好啊。
夜雨声烦:手速太快的烦恼啊[叹息.jpg]
海无量:黄少你这话就不对了啊,你这不是歧视你楼上吗。
夜雨声烦:方锐你这是诬陷!
索克萨尔:少天不生气,我们不理他们。
鸾辂音尘:所以……还是喻黄?
生灵灭:小戴去训练。
鸾辂音尘:队长……好的我去。
夜雨声烦:[笑抽.jpg]
君莫笑:小戴你不要乱说,你们王队还在这呢。
王不留行:我不在。
夜雨声烦:王杰希你诈尸哦[来自隔壁稻米的问候.jpg]
君莫笑:【语音】
       (翻译:明明你也很爱我,凭什么我们要错过?)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嗝
王不留行:黄少天你不是和方锐PK了吗,怎么还在这。
夜雨声烦:我是谁?我可是剑圣!料理个猥琐方还不是小case。
君莫笑:料理方锐有什么好玩的?大眼儿,来,料理我更好玩,风里雨里床上等你。

执笔:楚歌

评论(1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